公寓保安涉打架 将司机按在地

红衣司机被保安按倒在地。(受访者提供)
红衣司机被保安按倒在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不满被人用手机拍摄,公寓保安竟与送货司机当街大打出手,还和同事将对方按倒在地,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6月24日)早上9时许,地点是武吉班让一带一座新落成的公寓外。

根据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一辆相信是为住户搬家的小货车,停在公寓外的路旁。车后门打开,已有好几件家具被搬下车放在路旁。

据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表示,他先是听见争吵声,从家中阳台往下看,发现一名保安和一名搬运公司职员发生肢体冲突。

他接受电访表示,身穿白色上衣的保安高喊求助,随后另外3名保安也到场。

众人把身穿红衣的搬运工制伏,甚至还将他按倒在地上。

拍下视频的目击者说:“当时阳光猛烈,几个保安合力将一个人的脸压在地板上,让人看了觉得行径太粗暴。”

据悉,被按倒在地的是负责驾驶小货车及搬运的中国籍司机。

记者走访公寓时得知,司机当时拿出了手机对着在场的保安拍摄,因此激怒了对方,才引发肢体冲突。

据悉,司机以及其中一名保安均受了轻伤,需到医院检查。

警员以及搬运公司负责人随后也赶到现场查看。

警方受询时表示,在6月24日早上9时32分接获一起蓄意伤人案件的通报,目前正在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