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女陷网恋 2万老本骗光

字体大小:

60岁女物理治疗师哭诉,网上结交一澳洲工程师,对方甜言蜜语灌迷汤,还以结婚为诱饵,结果奉上2万4000元血汗钱后惊觉上当,警方介入调查。

《新明日报》在罪案图书馆(Crime Library)负责人陈近南的协助下,联络上陷入爱情骗局的受害者珍妮(60岁,物理治疗师)。

珍妮受访时表示,她去年8月与自称是凯文(59岁,Calvin)的男子在面簿认识,之后泥足深陷,被骗走血汗钱。

“他称是虔诚的基督徒,在澳洲一家钻井平台公司担任机械工程师,父亲在马国沙巴有上亿元生意等他回去继承,之后向我要电话号码,开始通过Whatsapp聊天。后来,他说要处理遗产的手续,急需一笔钱支付酒店费用,向我借了560元。”

随后,凯文又称需要一笔8万元的土地转让费,再向珍妮甜言蜜语,成功骗近2万4000元。

“称事情办妥就娶我”

“他说事情办妥后就娶我及还钱,可是一等再等,他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借钱,连一句‘谢谢’也没有,似乎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我汇款八次,前后共2万3560元,积蓄被掏空后,他的承诺依旧遥遥无期。”

珍妮表示,她心灰意冷后才醒悟,向姐妹倾诉时惊觉上当,所以报警处理。“我决定出来揭发,希望提醒其他女性不要步我后尘。”

《新明日报》曾多次尝试通过电话联系这名男子,但始终联络不上。

警方证实接获这起报案,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