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上美容院 洗脸遗落3万元玉坠钻链

左图:陈宝珠称,弥勒佛玉坠是A级翡翠打造而成,白金项链本身也镶有八颗钻石,价值不菲。(受访者提供)右图:陈宝珠惊觉玉坠项链不见后,已经报警。
左图:陈宝珠称,弥勒佛玉坠是A级翡翠打造而成,白金项链本身也镶有八颗钻石,价值不菲。(受访者提供)右图:陈宝珠惊觉玉坠项链不见后,已经报警。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到美容院洗脸,把价值三万元的玉坠项链塞进浴袍口袋,离开时换下浴袍就走人,隔天发现脖子空荡荡,才猛然想起玉坠项链忘了拿。

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15日,地点是乌节路一带的美容院。

陈宝珠(56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当天她到美容院洗脸,换上浴袍时,将戴在身上的弥勒佛玉坠项链,放进浴袍的口袋里。

约两个小时后,她洗完脸后换衣离开,忘了拿走浴袍口袋里的玉坠项链,就直接回家。隔天早上,她发现颈项空空。

她马上联络美容院,被告知浴袍已经送去洗衣店清洗,都没人知道坠子去了哪里。

“我找了美容院,对方说已经和洗衣店联络,但没有找到项链。我问美容院是哪间洗衣店,希望亲自询问,美容院却不愿透露。”

她感叹说,这个弥勒佛玉坠项链,是丈夫六年前,从香港买来送她的母亲节礼物。

她透露,当丈夫知道玉坠项链不见时,脱口而出说:““那条链子三万元啊!”,她才知道玉坠项链原来这么名贵。

“老公送我项链时,没有告诉我价钱。”

弥勒佛玉坠是A级翡翠打造而成,还有一些碎钻,白金项链本身也镶有八颗钻石,价值不菲。她已经在上周五(6月16日)报警。

美容院职员:交警方处理
与洗衣店合作多年

美容院职员表示,与洗衣店合作十多年,案件已交给警方处理。

记者走访该美容院,职员表示,洗衣店每天早上9时多,会来收走用过的毛巾和浴袍,并把洗好的送来。

职员还透露,美容院开张15年,首次遇到类似事情,十多年来都和洗衣店合作愉快,美容院也在事发后有向洗衣店查询。

美容院经理谭小姐受访时说,事情已经交由警方处理,不便多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