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追女开房借钱失联 10女向他讨说法

三名貌美女生针对“情圣”林施军欠钱不还,已报警处理。
三名貌美女生针对“情圣”林施军欠钱不还,已报警处理。

字体大小:

30岁“帅哥情圣”迷倒女生无数,第一次见面把女生追到手、第二次就开房,第三次就向她们借钱,疑有10名女生曾为他动心。“帅哥”换女友一个接一个,每个交往没多久就切断联系,女生也指他未还钱,如今个个都要讨说法。

这名“情圣”是本地男子林施军(译音,洋名Kelvin)。两名女生通过共同朋友,偶然发现曾被“情圣”搭上,借钱手法也相似,气得把遭遇放上网,结果才发现有更多女生也曾与这名男子发生类似情况。

“情圣”追求的对象一般是二三十岁的女郎,而且都颇有姿色,很会打扮。

三名不愿具名的受害者A、B、C小姐日前接受《联合晚报》面访时表示,她们都是通过不同的交友平台认识该名男子。一开始简讯聊天后,男子会发动猛烈攻势,快速要求第二天在酒吧KTV见面。

见面时一般已是深夜,男子会单刀直入,立即要求对方当他的女朋友。A小姐透露:“他说一定要把我追到手,并扬言三天内要我成为他的女友。他还炫耀,自己追女生最长只需三天。”

由于男子嘴巴很甜,体贴又绅士,样貌也不错,女生通常在他的死缠烂打的攻势下,很快就答应交往。

相貌甜美,年龄约20多岁的A小姐受访时说,第一次见面时,男子就直接跟她搭肩;第二次,男生就以“要私人空间”为由,带她离开酒吧。

“我以为他要带我到附近公园走走,结果竟然到酒店开房!”

男子进展神速,让她马上犹豫,但男子温柔地哄她说:“我们都是男女朋友了,发生关系是很正常的。你是我女朋友,你怕什么?”

A小姐抗拒不了他的甜蜜攻势,最后就范。

第三次见面,男生干脆选择“免费又刺激”的地方,带A小姐偷闯附近一家已关店的餐馆,在里面发生关系。由于男生熟悉环境,A小姐一问之下,男子承认也曾带两名前女友到那里。

“情圣”一般与女生交往数天后,就开始发简讯表示缺钱,要向女友借。女生稍有犹豫,他就会装作受伤,让女生内疚。

三名受访的女子短短几天内,分别借了他1600元、800元和5000元。

女生指男子借了几次钱后,就开始玩失踪,最后干脆联络不上,还钱一事也不了了之。三名女子已为此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