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养94猫 邻居难忍恶臭举报

组屋单位竟饲养了94只猫,居住环境恶劣,猫福利协会义工昨天上门救猫。
组屋单位竟饲养了94只猫,居住环境恶劣,猫福利协会义工昨天上门救猫。

字体大小:

盛港恐怖养猫人!三房式组屋单位养94只猫,屋内满地屎尿,邻居忍恶臭大半年。

多名爱猫人士及猫福利组织成员最近在面簿上贴文及上载视频,指本地有一间组屋单位竟养了94只猫,屋内环境十分恶劣。

《新明日报》步步追踪,发现事发地点原来在盛港一带的芬维尔连路(Fernvale Link)第470B座组屋的一间三房式单位。

记者今早走访时,附近邻居表示,涉事单位住着一名看起来四五十岁的印度妇女、一名年长妇人以及20多岁男子,相信是一家三代。

“他们去年11月左右搬来,之后单位就传来恶臭,还听到猫叫声。此外,大门处还会不时流出黄色尿液,相当恶心。即使我们关上大门,也能闻到恶臭,情况十分糟糕。”

邻居说,由于单位大门总是深锁,因此不清楚确实情况,因此她就一直忍耐,直到最近有新住户搬来,对方闻到异味后,决定向相关单位及组织举报。

爱猫义工林梅珠(40岁,行政人员)今早告诉《新明日报》,昨天连同八九名猫福利协会成员一同到事发单位,并在当事人面前进行清理。

“我们原本以为里头住着约50只猫,进去后才惊悉多达94只猫,大部分为暹罗猫。此外,屋内的卫生情况非常糟糕,到处都是屎尿,不少猫咪也受到感染,状况不佳,让人看了心疼。”

义工昨天进行了数小时的清理,救出94只猫咪救。据记者观察,有关当局今早也派人到单位大扫除。不过记者走访时,涉事屋主不愿置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