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偷窃监一天 狮城母女不准出狱

字体大小:

去年开宝马在新山关卡辱骂官员引发风波的狮城妈妈,本月又与女儿在马国偷窃被判入狱,但服刑后因为护照不在扣留所內而不予释放。

马来西亚非政府组织人民之声(Suaram)发表文告,指新加坡人郭靖芬(Quek Chin Fern)与林洁莉尔(Cheryl Lim)在6月19日因偷窃被捕,两人过后认罪,被判入狱一天,从22日开始服刑。然而,两人刑期届满后却未获释放,并被带往居銮区扣留所继续“服刑”。

家属联系上监狱官员,却被告知两人的护照不在拘留所内,因此不能被释放,家属进一步询问,则被告知马国移民局已发出指令要扣留两人。人民之声因此谴责当局不法扣留郭靖芬及林洁莉尔,並要求当局立即释放两人。

文告也表示,两名被告除遭非法扣留外,人民之声也接获郭靖芬的家属告知,指郭靖芬在被扣留期间肩膀脱臼,但却未获妥当的医疗照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