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雇主夫妇 女佣印尼落网

字体大小:

涉嫌在勿洛杀害老夫妇的印度尼西亚女佣,昨晚在苏门答腊岛占碑(Jambi)一家酒店落网,她被捕后向印尼警方承认自己杀死老夫妇。

本报连日报道,上周三(21日)在勿洛水池路第717座组屋发生骇人双尸案,丈夫谢任方(79岁,)和妻子陈雪华(78岁)疑遭上门工作一个月的女佣冷血谋杀。

谢任方被发现时身上有血迹和瘀痕,陈雪华脖子上有明显勒痕,两人都被绳子捆绑。

卡莎娜(Khasanah,41岁)事发后被指坐船逃到峇淡岛,如今逃亡近一周后,终于在苏门答腊岛占碑一带的酒店落网。

根据印尼媒体Tribrata News报道,占碑警方公共关系科科长库斯瓦于迪证实此案,并指卡莎娜昨晚11时在占碑的瓜拉冬加酒店被捕。

卡莎娜落网后,当地警方对她进行盘问,她过后也跟警方承认在新加坡杀死两名雇主。

命案引起将全城关注,家人对老夫妇的死至今无法释怀,卡莎娜在夫妇俩头七的前一天被捕,也算是老天有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