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证实 不引渡女佣回新

字体大小:

勿洛水池路双尸案,涉案女佣潜逃一周后在占碑省落网,日租15新元的简陋客房大公开,酒店老板透露,她以日租方式租房,每天都往网咖跑,还自揭打算飞往爪哇!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勿洛水池路第717座组屋于本月21日下午3时40分惊传双尸谋杀案,老夫妻谢任方(79岁)和陈雪华(78岁)被发现卧尸在二楼一个双层公寓式组屋单位内。

41岁女佣卡萨娜在命案被揭发前三个多小时搭乘渡轮逃往峇淡岛,逃亡近一周,终于在27日晚上11时左右在距离峇淡岛300多公里外的苏门答腊岛占碑省被捕。

本报记者步步追踪来到女佣落网的瓜拉冬加酒店,酒店女老板记得,女佣是在24日下午4时左右入住。

“当时有人骑着电单车载她来,不过应该是司机,不是认识的。她没说要住多久,每住一晚就以现金15万印尼盾(约15新元)付一天的租金。”

女老板说,女佣沉默寡言,每天早上就会出门找网咖,傍晚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内,入住3天期间,没有显得慌张或害怕。

根据印尼媒体报道,女佣落网前就是在网咖查看自己涉嫌谋杀老雇主的新闻。

女佣很少跟女老板交谈,但她竟自揭逃亡的下一个地点,称在等着跟朋友一起飞往爪哇,不过没有透露打算何时出发。

女佣的家乡位在中爪哇的加布棉县(Kebumen),她是一名离婚妇,儿女目前都住在雅加达,因此相信她的逃亡目的地,或是家人的所在之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