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第5街工业区 压缩器坠下砸伤男客工

字体大小:

安装冷气时出意外,整台压缩器从二楼往下掉,砸中路过男客工。

事故昨天(6月28日)傍晚约5时40分发生,地点在勿洛北第5街工业区的第3018座办公楼。冷气压缩器是从二楼一间办公室坠下。

据悉,事发时,冷气维修员正在进行安装新冷气的工作,但在工作之际,重甸甸的压缩器不知何故往下掉,不偏不倚落在一名男客工身上。

受伤男客工云敦(Tun Win)41岁,来自缅甸,在工业区工作。他事后被送进樟宜综合医院。据悉,他的肩膀受伤。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时,原本要安装冷气的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说,公司前天开始更换两台冷气机,事故发生后,人力部已经下令停工,暂时不准继续安装冷气机。

男客工今早在医院受访时则说,他目前感到疲倦疼痛,针对事发经过,他不愿多说。据观察,他的颈项套着支撑,太太也守在床边陪伴。

网上昨天也流传一则录像,显示男客工躺在担架上,三名民防人员正在施救,引来数十人围观,一些路人也上前协助。

据录像,压缩器落地后凹陷,相信坠地撞击力猛烈。

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