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走鞭打孩子出气 无业男子坐牢4个月

被告用腰带鞭打两个孩子,今早被判坐牢。(档案示范照)
被告用腰带鞭打两个孩子,今早被判坐牢。(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无业男子和老婆闹离婚,却在老婆离家出走后拿孩子出气,在问不出她的行踪后,以腰带轮流鞭打两个年幼儿女,今早连同偷窃案被判坐牢4个月1天加罚款1000元。

为保护两个年幼小孩,法官谕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可泄露他们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根据控状,现年33岁的被告共被控八项控状,除了打孩子的罪状外,他也干下偷窃案,控方以其中三项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认罪后今早被判刑。

根据案情,鞭打孩子的案件于去年1月29日发生,地点是被告位于文礼的住家单位,他当时和后母及5个孩子同住,他的老婆因和他闹离婚,已离开住家,被告未能和她联系,被打的是他当时10岁的儿子和9岁的女儿。

事发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被告和其中四名孩子在家,被告想找老婆就问孩子是否知道她的下落,两个子女回说他们不知道。

没想被告却因此动怒,认定他们在说谎,从桌上抓起一条布质的腰带,折成两半,狠狠抽打10岁儿。

儿子受痛左躲右闪的,但被告的“皮鞭”如雨下,结果,儿子的脸颊、背部等全中招,估算被告共打了他10下。

打完儿子后,被告转而怒问女儿到底知不知道老婆的下落,女儿同样说她不知道,被告此时怒不可遏,同样拿着腰带狠狠抽打她。

打得累了,被告甚至点燃一个打火机,拿着靠近两人,再质问他们是否至到老婆的下落,女儿被吓哭后,他才停止。

隔天,一名相信是老婆的的朋友报警揭发被告在家打孩子,还说他正和太太闹离婚。

孩子被送到陈笃生医院验伤,他们浑身上下多处瘀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