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弹射迎亲车追踪】 “枪手”疑两个月前打破窗

左图:弹珠的射击力道惊人,车子的后车镜都射穿。(档案照)右图:附近居民声称早在两个月前,家里的玻璃窗户就被气弹打穿。(摄影/赖南达)
左图:弹珠的射击力道惊人,车子的后车镜都射穿。(档案照)右图:附近居民声称早在两个月前,家里的玻璃窗户就被气弹打穿。(摄影/赖南达)

字体大小:

神秘气枪枪手,相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击!迎亲队伍遇袭地点附近的居民,昨晚向《联合晚报》爆料,声称早在两个月前,家里的玻璃窗户就被气弹打穿。

《联合晚报》报道,昨早(7月1日)7时15分左右,一列迎亲队伍在兀兰6道第762座组屋底层遭袭,其中两辆伴郎车,遭神秘人用气枪连发九弹射击。“子弹”的射击力道惊人,车子的后车镜都射穿,大批警方接到通知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新闻出街后,一名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家庭主妇联系《联合晚报》,告知她也有相同的遭遇。她因为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不愿具名。

事发在今年4月底早上10时左右,她当时在厨房整理物品,突然听到“啪”的一声,以为窗口玻璃爆裂。

她立即到处寻找源头,最终发现客厅窗户玻璃出现一个小洞口。

她说,家里平时不会发出噪音,没干扰到人,却无端端成为攻击目标,让她担心不已。由于她不想惹事,没有追究,因此没报警。

“幸好家里的三个小孩当时都在幼儿园,如果他们像平日一样在客厅玩,很有可能被射中。”

她说,自己一直以为,窗口被射穿只是孤立事件,没想到枪手疑似再度出击,她不希望无辜的人受到伤害,所以向警察告发此事。

此外,另一名邻居也说,曾看过有人在组屋楼梯口把玩一把长气枪,还为气枪装配弹珠。

邻居猜测,枪手昨天可能不满迎亲队伍大清早按车笛及大声说话,进而攻击他们。

警方把迎亲队伍遇袭的事件列为“恶作剧”案,目前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