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8楼抛物 警破门逮捕

阿叔被指高楼抛物,满地都是杂物,警方封锁现场调查;阿叔受伤送往医院。(受访者提供)
阿叔被指高楼抛物,满地都是杂物,警方封锁现场调查;阿叔受伤送往医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叔疑好友去世,情绪失控,大清早从组屋住家八楼高楼抛物,把衣服、玻璃、平板电脑往窗外丢,还把自己弄伤,警方破门而入将他逮捕。

这起高楼抛物案,发生在今天早上7时左右,地点是惹兰固哥第2座组屋。

本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赶到现场采访。目击事发全程的阿敏(23岁,清洁工)告诉记者,他当时刚好经过,已经有很多居民在楼下围观,气氛非常紧张。

“那个人从八楼丢下一堆东西,什么东西都丢,帽子、雨伞、玻璃,连iPad也丢,还不断大喊大叫。”

根据他所拍下的视频中,可以见阿叔每隔几秒就会将一件物品丢下楼,东西一丢下楼,现场围观的人都会惊呼。被丢下楼的物品之中,还有一个疑似是菜刀的金属物。

不愿具名的邻居说,住在单位里的大叔,凌晨开始就非常哀怨大喊大叫。

“不久后警方就找上门了。他们对峙1小时多后,警员破门而入,大叔走出来时还一直和警员道歉,说‘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民防部队人员利用液压工具破门而入,后来将受伤的阿叔送往医院救治。

据本报了解,阿叔在丢东西的过程中,自己弄伤了小腿,声称是因为刚失去了“最亲密的好友”,才会情绪失控。

警方发言人证实这起案件,65岁的男子因精神不正常被逮捕,事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