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达街骇人血案 死者妻发表74字公开信

死者斯宾塞。(取自面簿)
死者斯宾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7月11日报道,这起骇人的谋杀案发生在7月10日下午1时22分,地点是直落亚逸街及文达街的路段。陈南成(69岁,洋名Bruce)疑不满女婿斯宾塞(38岁,Spencer Tuppani,企业家)搞垮生意,又搞婚外情,众目睽睽下近10刀刺死女婿。

死者妻子首度表态,发出74字公开信,悲恸表示这是一起双重悲剧,家人都陷入极度哀痛中。

被告的43岁女儿陈青青,也就是死者斯宾塞的妻子,今早通过家庭律师发表公开信,首度针对案件作出回应。

全长74字的公开信,以英文书写。陈青青在信中说道,这起事件对家属而言是双重悲剧,但由于警方正在调查中,家人无法对媒体多说什么。

陈青青的信中也提到,家人不仅失去了一名至亲,而她心爱的父亲也在面对非常严重的控状,家人们此时的心情都非常沉重,也在极度的哀痛之中。

陈青青希望外界能体谅家属目前的处境,给他们私人空间,平静地来面对所发生的一切。

死者弟弟:会让女方家属吊唁

死者弟弟说,会让女方家属来吊唁。

据了解,死者家属昨天已认领遗体,并于昨晚7时许摆灵堂让亲友吊唁。记者今早走访死者灵堂时,已有10多名亲友今早陆续前来。

据观察,灵堂一共有两个厅堂,外头也搭了帐篷,并摆放了10多个花圈,可见死者人缘极佳。

针对是否会让女方家属来吊唁,死者弟弟切斯特告诉《新明日报》,会让对方进来。

不过当记者提到遗孀之事,他则不愿多加置评。

死者遗体停柩在位于乌美路的潮州殡仪馆,并在周五下午2时出殡到万礼火化场火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