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达街血案知情者揭内情:与靓妈交往 死者提离婚

字体大小:

文达街谋杀案再揭内情,知情者透露三年前死者夫妻感情变质。死者被爆出和一名“靓妈”交往,还单方面向妻提出离婚。

星期一下午1时22分,直落亚逸街及文达街的路段发生一起骇人案件。岳父陈南成(69岁,洋名Bruce)疑不满女婿斯宾塞(38岁,Spencer Tuppani,企业家)搞垮生意,又搞婚外情,众目睽睽下近10刀刺死女婿,他昨天(7月12日)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据《新明日报》探悉,死者和妻子之前感情触礁,后来协议“和平分手”,但尚未办理离婚手续。

一名知情者告诉《新明日报》,死者三年前曾向好友透露,他与妻子陈青青感情触礁,并说要和妻子提出离婚。

根据婚姻注册局记录显示,死者生前有两段婚姻。他与现任妻子陈青青于2004年结婚。两人育有三名年龄介于6岁到10岁的两女一男。据悉,他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个孩子。

死者被指三年前结识一名看似30来岁的女子。根据《新明日报》所探知,这名蓄长发的女子也有孩子,外形甜美,是个典型“靓妈”。

三年前结识 常出双入对

死者的另一名好友说,死者约三年前和这名“靓妈”,经常出双入对。死者对于这段婚外情似乎也采取了公开的方式。

据透露,两人在今年元旦,就在一家夜店和其他友人狂欢庆祝。(人名译音)

靓妈没工作 常出入高档餐厅

“靓妈”相信没工作,舍得花钱的死者,常带她出入高档餐厅用餐。

死者的一名好友透露,这名靓妈的生活费都是由死者支付。据说,“靓妈”是在外头租房住。

“死者经常会带她到乌节路一带的高档西餐厅用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