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达街骇人血案 被告18年前为救下属被骗5万

字体大小:

文达街谋杀案追踪,被告原来18年前为救下属,结果被骗5万元。

《新明日报》连日来报道,7月10日下午1时22分,直落亚逸街及文达街的路段发生一起骇人案件。岳父陈南成(69岁,洋名Bruce)疑不满女婿斯宾塞(38岁,Spencer Tuppani,企业家)搞垮生意,又搞婚外情,因此刺死女婿,结果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记者步步追踪,发现原来被告陈南成早在18年前,也是欺诈案的一名受害者。

根据,《新明日报》掌握的判词,陈南成经营的卡拉OK场被扫荡三次,多名女郎被捕,而总经理卢齐周被警方还押。一名名为杨传发的男子,在1999年12月宣称认识警察部队的人,可以帮忙陈南成,让后者的下属的犯罪案子撤销。

之后,陈南成和杨传发在凯联大厦见面后,对方要收5万元的服务费。

陈南成虽然心存有疑,但还是决定交钱尝试帮忙下属。

欺诈案被揭露后,男子被控上法庭。一共有六名控方证人出庭供证,当中包括陈南成、被还押的下属,以及此案的调查官。法官最终判男子坐牢半年,男子当时不满裁决上诉。(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