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横幅吓跑顾客 逾10男闯餐馆追债

追债公司职员上餐馆闹,警员到场调查。
追债公司职员上餐馆闹,警员到场调查。

字体大小:

追债公司趁晚餐繁忙时段,到惹兰勿刹一家餐馆“追债”,十来人在店内大吵大闹,顾客被吓跑,老板气结报警,警方以蓄意骚扰案在调查中。

这场闹剧发生在昨晚8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三辆警车停在餐馆外。

餐馆外站着10多名黑衣男子,都是追债公司的员工,四五名警察正在维持秩序,餐馆内空无一人。

追债员工把欠债布条摆在大门外,许多路人在附近围观,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目击者告诉记者,餐馆本来坐满顾客,追债公司的职员进入餐馆后,大喊某人名字,顾客们有些马上离开,一些要上门的顾客也被吓跑。

餐馆员工向记者申诉,追债公司职员的行为非常恶劣,专挑繁忙时段上门搞破坏。

“最可恶的是,欠债人根本不在这里,不知道他们意图到底是什么。”

后来,一名中年男子和追债公司的员工,在警员的协调下谈判。两人谈论一段时间后,追债公司的职员才愿意离开。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被列为蓄意骚扰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