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4蒙面少年夜游荡 被揭图劫路人

字体大小:

碧山一带,四名年龄介于14岁至16岁的少年男女深夜蒙面游荡,被热心公众举报,遭警方盘查后,竟发现他们意图抢劫路人,随即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7月16日)凌晨12时56分左右,地点是位于碧山12街附近。有热心公众凌晨报警,指看见四人在那一带游荡,还戴着黑色面罩,担心他们意图不轨。

公众举报 警方捕人

警方发出文告表示,警方接获消息后,东陵警署迅速派出警员到场,并在碧山路上发现涉案的三男一女,经盘查后,将他们逮捕归案。

据了解,四名少年意图在碧山12街与碧山第8站商场之间的区域抢劫路人,但不知何故作罢。随后,他们沿着碧山路,走向布莱德路时被警方发现,随即被捕。

知情者透露,四人身上当时并没有发现任何武器,只是戴着面罩与手套。

在和谐公园密谋干案

一般相信,四名少年先在碧山和谐公园(Bishan Harmony Park)内的滑板公园附近密谋干案,过后沿碧山路往碧山第8站商场方向,伺机寻找目标下手,不过打消念头后,沿着原路回返,最终被警方逮捕。

根据刑事法典,共谋抢劫者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至少两年、最长十年,以及鞭刑至少六下。若干案时间介于晚上7时至清晨7时之间,刑罚则可能增加至监禁最短三年、最长14年,以及鞭刑最少12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