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站地铁入站闸门夹伤 3岁童送院

字体大小:

后港地铁站惊险一幕!父母指3岁儿要过闸门之际,闸门突关上将他夹住,肩膀、腹部及胸口疼痛,通知在场的工作人员后,却指他们坐视不理没立刻支援。

这起意外发生在7月16日晚上8时许,地点是后港地铁站。

林先生在面簿上称,他的3岁儿子在过地铁站闸门时,闸门关得太快将他夹住。记者过后联系上他的妻子,她向记者忆述事发情况。

胸口肩膀疼痛

“当时儿子走在前面,打卡后,闸门一下就关上了,撞到他的胸口和腹部。他倒退了两步,丈夫急忙上前抓住他,我则通知在场的两名工作人员,但他们坐视不理,我只能自己打开侧门,检查儿子的伤势,他申诉肚子、胸口以及肩膀疼痛。”

林太太说当时其中一名员工居然出来说,他们不该擅自打开侧门,而不是先关心儿子的伤势。

林太太表示,他们问工作人员闸门为何那么快合上时,称对方回说是儿子打卡后,走得太快。

“后来,负责人出来解释,说可能是我儿子的高度问题,所以闸门没感应到他,但我儿子有至少1米20公分高,地铁站也列明这个高度的孩子可以自己打卡。”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将男童送往竹脚妇幼医院。

新捷运:可以更好方式处理

新捷运发言人表示,林太太当时可要求职员帮忙让男童从闸门离开,而不是自行打开侧门。林太太约两分钟后告知柜台人员,工作人员才知晓此事。新捷运表示,职员当时应出来了解情况,并认为此事件可更好处理,也为此致歉。

发言人补充,新捷运会采取措施提升服务,并同时祝愿男童早日康复。

林太太透露,新捷运昨天已和他们联系,并对这起事件向他们表达歉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