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探夫遭强暴 夫竟质疑没反抗

少妇以为督工要借牙膏,好心到厕所拿给他,不幸在厕所遭他强奸。(档案照)
少妇以为督工要借牙膏,好心到厕所拿给他,不幸在厕所遭他强奸。(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好心借丈夫的室友牙膏,却惨被强奸两次,妇女走不出阴影,返中国家乡后在家装电眼,不敢把实情告诉21岁儿子,还遭丈夫嫌弃与质疑,为何在案发时没有用力把被告打走。

来自孟加拉的建筑督工侯赛因(32岁)面对两项强奸控状。他日前认罪后,今早被判坐牢11年和打九鞭。

这起强奸案发生于去年2月29日早上11时至下午1时10分之间,地点是芽笼8巷一间店屋的三楼单位。

受害者是一名中国籍妇女,案发时44岁,目前46岁。她在事发时新探望在这里工作的丈夫,后者与被告租住在同样一个芽笼店屋内。

案发时,督工穿内裤带牙刷敲她的房门,她以为他要借牙膏,好心到厕所拿牙膏给他,不料遭他在厕所强奸,之后再拉进房间,再次霸王硬上弓。

被奸过程中,受害人手写“21”,告诉被告自己已有21岁儿子,哀求被告停止性侵,但被告却置之不理。

控方今早进行判刑陈词时指出,本案对受害人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吁司法委员判被告坐牢至少12年和打九鞭。

根据呈堂的受害人陈词书,案发后,受害人对于遭奸污一事感到羞愧,不敢把实情告诉亲友,包括儿子,即使得回新加坡出庭供证,也没让亲友知道。

受害人坦言,她回中国后已无法过正常的生活,不爱与别人来往,她坦言自己不再相信任何人,并且在家中安装电眼。

她说,虽然丈夫口口声声说会支持她,“但他对我很冷淡,我感觉得到他嫌弃我……”

受害人表示,丈夫也会问她,为何没有用力把被告打走、为何没有捉住被告,“我的丈夫竟然责怪我,我的心很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