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亮眼服装 歌台首入莱佛士女中

歌台歌手与师生欢乐合照,前排中是陈志伟。
歌台歌手与师生欢乐合照,前排中是陈志伟。

字体大小:

歌台首度走入名校!台主陈志伟应邀,将华丽亮眼的歌台服装与新旧歌曲带入莱佛士女中,让学生大开眼界,传承文化传统。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近年来,成功颠覆“七月歌台”的传统形象,将本地独有的草根文化带入校园、电影、走进乌节路、滨海艺术中心、妆艺大游行和亚洲文明博物馆,甚至延伸至国际平台。

两个月前,为配合莱佛士女中的母语双周日(Mother Tongue Fortnight Program),台主陈志伟受邀将歌台文化带到本地名校。

这场别开生面的表演今早(7月21日)在莱佛士中学礼堂,观众是中四生。

演出由宝贝姐妹开场,先带来动感十足的70年代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配合绚丽的灯光效果和舞步,炒热现场气氛。接着,宝贝姐妹还与学生互动,邀请学生一起上台合唱《两只蝴蝶》。

接着,“小杨丞琳”罗翊绮和“双语天后”李佩芬陆续登场,穿着亮眼的羽毛与亮片服装,带来不同年代的新旧曲风的歌曲,包括梁文福的歌谣《细水长流》、流行歌手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和张惠妹版本的80年代旧歌《夏天的浪花》。

陈志伟表示,首次受邀到名校表演,并配合学校的母语双周日,感觉意义非凡。“我们呈现多首华语歌曲,而表演也会特别安排亮眼服装,让学生体验歌台文化。”

20070721_shimin_getai_Medium.jpg
宝贝姐妹、李佩芬、林茹萍和罗翊绮今早登台。

陈志伟:也曾在母校办歌台

陈志伟表示,这是第二度将歌台带入校园,两年前曾将歌台带入自己的母校。

早在2015年2月,丽星娱乐制作首次在务能中学(Bedok North Secondary School)礼堂办歌台。

当时,陈志伟还笑称,读书时被罚站,才有机会站在礼堂的台上,没想到自己可以站在学校的礼堂台上向800多名学生开讲解说歌台文化,感觉很自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