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老友狂饮14瓶酿悲剧 保安被殴昏迷3周丢命

叶富荣挣扎三周后逝世。 (家属提供)
叶富荣挣扎三周后逝世。 (家属提供)

字体大小:

惹兰勿刹命案,59岁保安偶遇老友,与对方狂饮14瓶啤酒后不知何故起冲突,脸肿、脑淤血倒卧路边,挣扎三周后逝世,老友被控严重蓄意伤人。

死者叶富荣(59岁)上个月28日凌晨12时37分左右被发现倒卧在乔治王道9号一带,住院三周后昨天宣告不治。

据了解,死者在六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五,四名兄姐及姐夫今早到殓尸房认领遗体时透露,自从弟弟多年前搬出去后就没联络,岂料上个月底接到医院来电,竟是他受伤送院的消息。

死者大哥(63岁)受访时说:“据我们所知,他当时刚好碰到一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两人一起喝酒,喝醉了就打起来,可是怎么可能出手这么重?”

据悉,两人当时喝了14瓶啤酒,醉醺醺地打了起来,目击者看见死者晕倒在地,赶紧报警,但警方到场时,老友已离开。

死者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急救,家人透露,他左脸肿胀,脑有淤血,医生说开刀动手术后也可能会痴呆,他的女儿决定不要这么做。

据悉,警方展开调查后追踪到老友的下落,将他逮捕归案,他在本月8日被控严重蓄意伤人。

不过,死者如今不治,调查警员以及刑事侦查局人员今早也出现在殓尸房,案件是否会重新归类,老友是否会被改控,相信仍有待验尸证实死因。

死者的遗体将停柩在宏茂桥31街第315座组屋,周一出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