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一组屋 垃圾头上落 咖喱烂水果砸车

德士司机王兴昨晚上班前,发现车子遭垃圾砸中,愤而报警。
德士司机王兴昨晚上班前,发现车子遭垃圾砸中,愤而报警。

字体大小:

头上垃圾如雨下,黄埔一座组屋天天有人高楼抛物,有车子“中招”沾满烂水果、咖喱汁,车主两度报警。

《联合晚报》读者王兴(58岁,德士司机)昨晚致电晚报新闻热线,表示自己的德士,被从组屋高楼落下的“不明物体”砸中,车顶脏兮兮的很恶心,气得他拨电报警。

这起气闻发生在昨晚约7时半,地点在罗弄柠檬(Lorong Limau)第76座组屋。

记者昨晚赶到现场时,两名警员正在现场调查,一辆停在组屋底层角落的银色德士上,有一个红色塑胶袋,以及褐色的食物残羹。

近距离观察,这些落在车顶上的“异物”,疑似烂水果和厨余。

王兴受访时说,他的车子已是第二次在高楼抛物事件中“中招”,除了他的车子,被垃圾砸中的车子已经不计其数。

他说,半年前,他的德士曾被咖喱淋得全车都是,他费了半天的时间报警和洗车。

“我们都尽量停在别的地方,因为每次中招,洗车加上牺牲掉的载客时间,我得承担超过80元的损失。”

居民黄先生(44岁,教车教练)表示,他的汽车也在相同位置,中招两次,车厢分别被米饭和果皮抛中。

另一居民石慧玲(46岁)则说,高楼抛物的情况持续至少五年,每天不定时地有垃圾“从天而降”,希望有关当局能安装电眼,揪出垃圾虫。

“万一垃圾砸中人,或者对方丢其他危险物品,要补救也已经太迟了。”

《晚报》记者今早11时再度到场观察,发现又有人把印度煎饼和蛋壳丢下楼,引来鸟儿啄食。

警方受询时表示,目前正循着“恶作剧”的方向展开调查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