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Grab发生车祸 4人逃火海错过班机

轿车撞上路堤起火狂烧,车上乘客逃出保一命。(读者提供)
轿车撞上路堤起火狂烧,车上乘客逃出保一命。(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四友人搭Grab私召车到机场,岂料竟发生车祸,逃过火海,但错过了班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7月24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机场林荫道前往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的路段。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撞上路堤,车子起火燃烧,车上乘客在起火前逃出车外,避开一劫。

根据网民上传的视频画面显示,白色轿车车头和整个车盖起火,部分车身也被烧毁,冒出滚滚浓烟。据了解,四名来自泰国的三男一女,相信是搭乘Grab私召车到机场搭飞机,岂料途中出车祸,结果受伤送院,也错过了班机。

民防部队表示,接获通知后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两辆救护车和两辆消防电单车到场,并利用两个压缩空气泡沫柱和一支水枪将火势扑灭,五人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

警方受询时说,30岁华族男司机及四名年龄介于40岁至52岁的乘客受轻伤,警方在调查汽车起火原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