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煎饼店员 冲马路招生意

字体大小:

桥北路印度煎饼店竞争激烈,店员为抢客公然在马路招生意,有公众认为行为危险且阻碍交通,其中一餐馆负责人表示:“逼不得已!”

公众郭先生(48岁,司机)告诉记者,他几个月前开始,每个下午3时许驾车经过桥北路一带的印度煎饼店时,看见其中两家的店员在马路上招揽生意。

“那一排就有三家印度煎饼店,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店员招生意时特别拼命,有人甚至还拿着扩音器叫卖。”

公众忧危险

郭先生说,若在人行道上招生意还能勉强接受,但冲到马路上就太危险,而且容易阻碍交通,车辆忽然停下也可能导致交通意外。

记者走访现场,据观察,三家煎饼店中有两店铺,在一小时内有多达30辆轿车停在店前点餐。

许多车辆会停在店家外的第一车道上,在这条车道上走动的店员一看到车辆驶入,立即上前点餐收钱。有些店员甚至会向车主挥手,吸引顾客。

据观察,多数驾车的食客会直接停泊在印度煎饼店外,在车内等上五至十分钟后,店员便将准备好的食物拿给顾客。

其中一间印度煎饼店负责人向《新明日报》透露,由于竞争太激烈,食客常被“抢走”,他们逼不得已才会在马路上招客。另一间则不愿对此置评。

据观察,这排印度煎饼店外的马路画上了双黄线,根据交通法律并不能停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