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飙车酿惨祸重伤不治 女友锯腿保命

22岁陈家盛凌晨骑电单车发生意外,不幸过世。(图/档案照)
22岁陈家盛凌晨骑电单车发生意外,不幸过世。(图/档案照)

字体大小:

22岁帅哥凌晨骑电单车载女友,路上疑与轿车飙车双方时速高达100公里,相撞后送院重伤不治,女友紧急动手术,锯腿保命。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一对情侣前年8月23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在兀兰5道上发生交通意外。情侣骑着的电单车与一辆灰色轿车相撞后在马路上失控打滑,酿成一死一伤的惨祸。

死者是22岁的陈家盛,伤者是他的女友赖佳怡。事发时,他们和朋友分别骑着五辆电单车准备到朋友家。

验尸庭日前进行两天研讯,验尸官马文德总结时说这是一起不幸的交通意外。

庭上揭露,事发前陈家盛和女友似乎不满汽车司机周宗贤的驾车方式,双方互瞪,还互比手势。后来,周宗贤加速行驶,死者紧跟其后。验尸官说,死者和周宗贤当时以时速90公里到100公里的车速行驶,死者在最右边车道,周宗贤则在中间车道。

死者的朋友沈明辉表示,他当时骑在他们后头,而当陈家盛的电单车停在兀兰5道和12道交界处时,死者理应右转去朋友家,但他却没这么做,反而与轿车一同直行。

沈明辉尾随其后,并供称目睹死者从最右边车道一路切换至最左边,跟在轿车后头。接着,汽车快速转换车道,从中间车道转入左边车道后刹车,再转回中间,企图将电单车逼出车道。

就在周宗贤将车子转回中间车道时,死者的电单车撞上汽车右车尾,死者和女友被抛飞。女友过后陷入昏迷好几个月,左腿截肢,住院长达5个月。

验尸官表示,意外发生前,双方已对彼此产生敌意,但此意外并非双方恶意或故意造成。此外,他也指出意外发生时,双方的车速都远远超过路该路段的法定限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