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撞上抛锚轿车 后座乘客抛飞逾10米

电单车撞上一辆后车厢敞开的轿车,后座乘客高高抛飞到逾10米外,骑士则落在轿车后。(截自视频)
电单车撞上一辆后车厢敞开的轿车,后座乘客高高抛飞到逾10米外,骑士则落在轿车后。(截自视频)

字体大小:

实里达高速公路恐怖车祸,电单车撞上疑似抛锚的轿车,后座乘客抛飞超过10米,两人重伤情况危急。

这起意外发生在周一(24日)早上10时30分左右,当时电单车骑士丹尼(24岁)载着特维克拉姆(21岁)越长堤回家,却不幸在实里达高速公路(SLE)靠近伦多道(Lentor Avenue)的出口处发生意外。

两人都是策安保安机构(Certis CISCO)的保安员,来自马来西亚。

拍下事发经过的视频流传网上,显示电单车撞上一辆停靠在最右边车道的白色轿车,轿车当时开着后车箱,亮着危险信号灯(hazard lights)。

电单车撞上打开的轿车后车箱时,其后座乘客瞬间被抛飞,在空中翻了个跟斗,飞到至少10米外,重重落地。

骑士和后座乘客伤重,事后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抢救,两人目前在加护病房留医。

丹尼远在雪兰莪州卖chendol的父亲(55岁)获知车祸消息后,马上与妻子和长子南下狮城,到医院探望儿子。

他难过地告诉《海峡时报》,儿子与后座乘客是好朋友,两人在新山合租房子。

“我的儿子不开快车也不耍酷,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还没有机会和他聊一聊。”

策安保安机构负责人受询时表示,他们会给予伤者和家人协助,继续保持联络,员工已到医院探访两人。

警方受访时证实这起车祸,案件还在调查中。(人名译音)

完成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