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上爆:两人说好一起跳 女伴怕高退缩少年一跳丢命

死者曹华光(小图)跳过围栏后,落在无法承受重量的防火板上,结果踩破防火板坠地而死。(档案照)
死者曹华光(小图)跳过围栏后,落在无法承受重量的防火板上,结果踩破防火板坠地而死。(档案照)

字体大小:

乌节中央城17岁少年意外坠楼案,庭上爆出女伴与他说好一起跳,但因恐高而临阵退缩,不过他坚持跳给朋友看,结果不幸一跳丢命。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乌节路中央城今年2月24日下午约4时左右发生罕见意外事故,17岁少年曹华光和同龄女友人璐弗走过乌节中央城和乌节门四楼之间的连桥时,因想用应用程序Snapchat拍下他跳过围栏的特技视频,结果不幸意外坠楼身亡。

验尸庭今早针对他的死因展开研讯,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曹长林威出庭供证,曹华光的父亲曹先生(55岁)是唯一出庭聆讯的家属。

调查显示,死者和女伴是通过社交媒体认识,几个月后才相约见面,在案发前曾一起外出几次。

两人都喜欢刺激冒险的活动,两人曾一起从二楼跳到一楼,并通过Snapchat拍下视频与朋友分享。

案发当天,他们走过连桥时,看到围栏外的假墙隔板(壁架),就想再度尝试跳跃。

商场的闭路电视刚好拍下他们“商量”和死者跳下的画面,该段视频今早也在庭上播出,画面可见死者和女伴走过连桥时,放下背包,先后伸手指指点点,虽听不到声音,但可看出他们在商量如何跳跃和落脚处。

紧接着,女伴手握手机对着死者拍摄,死者则双手往围栏一按,矫健地跳过围栏,结果双脚一踩,墙隔板马上被踩穿,死者跟着从破洞中坠落。女伴慌忙冲上前查看,跟着镜头显示她转身跑下楼。

据她向警曹长所说,他们原本说好一起进行跳跃动作,但“勘察”后她觉得太高不敢跳,可是死者坚持要跳,还要她用Snapchat拍摄他跳过围栏的画面让网友看。她也说,死者计划跳过围栏,再从壁架走到三楼的电动扶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