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私召车职员吵醒 阿叔挥菜刀爆冲

阿叔与一群黑衣男组屋楼下对质。(取自网络)
阿叔与一群黑衣男组屋楼下对质。(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私召车公司职员住家外敲门,吵醒熟睡中的阿叔进而引发爆粗风波,阿叔涉持菜刀对质,妻吓得当场抢过菜刀,火爆场面全程被拍!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晚上9时许,地点是裕廊西74街第759座组屋外。

根据公众事后上传到面簿的视频,约三名身穿黑衣的青年在组屋外的草坪上,与另一名中年汉推撞,双方期间不断互指、对骂。

中年汉手中还拿着一把像是菜刀的利器,随后一名中年女子从阿叔手中抢过菜刀,阿叔跟年轻黑衣男继续对质了数十秒才离开。

根据《新明日报》探悉,涉事的阿叔是住在该座组屋杨先生(53岁,退休),他今早受访时表示,自己当晚和妻子在家吃过晚餐后,因突感头晕,因此在8时许便回房间休息。

他说:“大约9点,我被很大的敲门声惊醒,开门看见一个年轻的黑衣男子站在门外,说是来提供服务的,并非兜售任何东西。”

杨庆耀称,自己反复询问对方三次前来的目的,但对方都不要正面回应。

阿叔说,男子支支吾吾一下后,自称来自一家私召车公司,希望向对方分享一些资讯,并问阿叔有没有驾照。

“我当时身体不适,被吵醒心情已经很不好。他一直不要表明来意,我便用英语讲了一句粗话,之后就关门了。”

就在这时,阿叔听见男子在门外回了一句粗话,因此感到不满,从走廊拿了一把平时用来修剪植物的刀具,从楼上追了下去,结果酿风波。

阿叔被捕

妻子曾极力阻止,风波惊动警方到场将阿叔逮捕,他如今后悔一时冲动。

他的妻子当时也在家,眼见他气冲冲下楼,曾一度往楼下喊,通知青年离开。

她随后也追下去,最终还从阿叔手中抢过刀子,避免酿成惨祸。

杨庆耀今早受访时也说,当时应该是被气晕了,现在回想起来感到后悔。

警方受询时表示,在7月21日晚上9时21分接获一起刑事恐吓案件的通报,赶到现场后,将一名52岁的男子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