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照片比赛 突换得奖人

字体大小:

儿童杂志照片比赛宣布成绩后,主办单位隔天以“旧照”为由替换得奖者,得奖儿童母亲怒指不专业,要求重赛。主办单位表示,有家长指照片不是近照,表示不公平。

育有四名混血孩子的哈妮(45岁)日前在面簿帖文,指7岁小女儿若兰参加本地儿童杂志Kids World主办的儿童照片比赛得奖,岂料成绩宣布后隔天,主办单位却决定取消。

家长:不专业

记者联系上哈妮,她斥责主办单位不专业,没有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们上网填写表格和上载照片,评审从中选出三名得奖者,主办单位17日晚上在面簿公布成绩,获悉女儿得奖,全家都很高心。岂料,隔天却收到朋友简讯,成绩被取消了。”

哈妮表示,她联系上主办单位,负责人指女儿的照片不是近照,不符合评审标准。

“比赛规则没注明这项规定,主办单位也没向我解释。女儿还不知道自己被‘踢出局’,担心她受打击。”

哈妮也表示,家人和亲友都极度不满,打算继续追究此事。

“这样很不专业,比赛过程缺乏透明度,一开始就应制定标准。我们想联络主办单位,希望重赛。”

主办单位:非近照 有最终决定权

主办单位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成绩宣布后,接到其他家长的强烈反对,指得奖者照片不是近照,因此不公平。

主办单位发言人也表示,参赛条文有声明,最终决定权在于评审。

“评审有权利将不符合标准的照片撤出,我们也尝试联络家长解释清楚,但是一直联络不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