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男遇路障逆驶逃 警追1公里逮捕

字体大小:

28岁男子半夜无牌驾驶,在劳明达一带遇到警察设路障,竟逆向转进小路逃,交警一路穷追,男子吓到弃车拔腿逃,但最终还是被警员追上逮捕。

这起追捕事件发生在半夜12时左右,本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说有一辆货车遭警方追捕至吉真那路(Kitchener Road)。

《联合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四辆警车和两辆交警电单车停在路旁,十多名警员正在附近调查,气氛紧张,被捕的男子当时已被押在警车上,不久后就被带回警局调查。

目击者麦克(65岁)描述,货车开到案发地点,在路旁停下之后,一名黑衣男子即刻仓皇跳下车,拔腿往小巷狂奔。跟在后头的警车也很快停下,两名警员下车追进小巷。短短不到一分钟,更多警车陆续开抵,警员也都下车赶往小巷支援。

“几分钟后,三四名警员就把男子从后巷押出来,他看起来不像喝过酒,而且神情冷静。”

警方发言人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交警昨晚在劳明达一带的德威路(Tyrwhitt Rd)设置路障,一辆货车没有按照指示停车,警员于是将28岁的男性司机逮捕。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因为无照驾驶,见到路障后心虚逃跑,逆向转进爱伦比路(Allenby Road),过后沿着惹兰勿刹再转进吉真那路,最后发现甩不脱追兵而弃车逃跑。警方从设置路障的地点,尾追了将近一公里后将男子逮捕。

事故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