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血案 男子遭砍变血人 现场留10米血路

字体大小:

芽笼骇人血案,一男子光天化日被砍成血人,路上留下10公尺血路,警方到场调查,起获两把刀子。

这起血案昨午2时34分左右,发生在阿裕尼地铁站附近,阿裕尼路与沈氏道(Sims Ave)的交界。

一名29岁的马来籍男子在过马路时,突然有一人从他身后跑来,一刀砍在他左手臂上。

男子在骤不及防的情况下中刀,伤口顿时血流如注,一股撕心裂肺的痛传遍全身,身体也不自觉坐在马路上。与此同时,砍人的凶徒得逞后拔腿就跑,匆匆离开现场。

本报记者昨日接获读者通报,立马走访现场,发现教堂外的有盖走道上,留下一道长约10米的血路,相当骇人。

据记者观察,警方除了封锁血迹斑斑的走道,也封锁了教堂后方的大草地。

数名警员在现场调查,后来从教堂后方水电表箱里,搜出两把长约40公分的刀子,法证人员当场为厨刀采证,并将两把刀收为证物。

目击者吉达(27岁,电工)受访时说,他在警方抵达现场前,看到一名男子手部、衣服都是血,鲜血一直滴到地上。

“看不出是什么伤,不过他在一个女人的搀扶下离开的,不久后警察就来了。”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警方将此案件列为蓄意伤人,29岁的伤者当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一名31岁男子因涉案被捕,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