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扶梯突停 妇女滚下15梯级

商场电动扶梯突然停顿,妇女失去平衡,滚下至少15个梯级,受伤入院。(读者提供)
商场电动扶梯突然停顿,妇女失去平衡,滚下至少15个梯级,受伤入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购物商场的电动扶梯突然停顿,妇女失去平衡,整个滚落下来,跌落至少15个梯级,受伤入院。

这起电动扶梯意外,前天下午2时50分左右,发生在盛港的河滨坊。伤者是一名50多岁的妇女。

本报接到读者的热线,到场采访,妇女已经被送往医院。发生故障的电动扶梯,已经被关闭,维修人员在场进行检查。

购物商场一间五金店的店员庄旌鎬(21岁)受访时说,事发时,他在店里忙着,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名女子的喊叫声,立即跑出去查看。

他说:“我看到一名50多岁的妇女,跌坐在1楼的电动扶梯下面,一脸的痛苦,频频在喊痛。”

据了解,当时妇女从1楼乘搭电动扶梯,要上去2楼。正当扶梯缓缓往上升时,不知何故突然停顿。妇女前面的两三人,握住扶手,才没跌倒。但在后面的妇女,疑没握住扶手或者没有握紧,整个人失去平衡,从上面15个梯级的高处滚落下来。

许多人惊见这一幕,吓得发出连串尖叫声,场面一片混乱。

庄旌鎬说:“妇女的脚受伤,跌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一些人围在她的旁边安抚她,一些人则帮忙去医生。”

商场的保安员后来找来了担架,将妇女抬到购物中心外等候救护车。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他们接到通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将一名女子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向河滨坊管理委员会询问关于扶梯故障事件,截至截稿时还未收到答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