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捡钱包酿意外 男女坠4米深沟

字体大小:

先驱路8月6日凌晨发生惊险一幕,一对男女咖啡店内买醉后,女郎疑为捡钱包欲下到大水沟,男子劝阻间,不知何故双双摔入水沟,导致男子昏迷,民防到场救人!

这起事件发生于8月6日凌晨近1时左右,地点是先驱路顺利街一带,先驱汇合大厦(Pioneer Junction)后方的大水沟。

据《新明日报》了解,涉事的男女都是华人,男伤者当时和一名女郎在事发处的咖啡店内喝酒。

记者8月6日早上走访现场,清洁工克朗(58岁)告诉记者,8月5日值晚班时,就看到一对男女在晚上9时许上门光顾,叫了海鲜煮炒,也叫了四瓶酒来喝,一直待到半夜时分。

“之后我就看到消防车和警车到来,出去查看的时候,就听说是女的先掉进了大水沟,男的原本要下去帮忙救人。”

没想到,却为此出现惊人一幕,双双摔入水沟内。

据了解,男伤者伤势较重,头部受伤;而女伤者则是背部受伤。

据了解,女郎疑是经过大水沟时不慎将钱包掉入,跨过围栏欲爬下水沟捡回时,男子立刻出手劝阻,没想到两人却在过程中,双双不慎摔落大沟渠内。

据悉,两人均摔伤,无法自行上大水沟,有人经过看到立刻电召民防部队求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