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劫案嫌犯喊摄记:拍我照片 给我千元

被告被带到汇款分行的柜台内,用马来语向警员阐述当时的情况。
被告被带到汇款分行的柜台内,用马来语向警员阐述当时的情况。

字体大小:

乌美西联汇款持刀抢劫被告今早被押回现场,搬演案发过程。他全程驼着背低着头,看到摄影记者拍照,还高喊“你要拍我的照片,给我1000元!”

晚报连日报道,抢劫案发生在本月1日早上10时43分,地点在乌美1道第301座的西联汇款。警方三天出动超过百人全岛追缉,58岁的男子哈希姆(Hashim Bin Hamzah)潜逃近三天后落网,并控上法庭。

警方在上周记者会上揭露,被告事发时头戴白头盔,身穿黑色夹克及深色长裤进入该店,持刀逼女职员交出钱,喝令她不准喊叫。女职员乖乖就范,交出4000多元的现款。他将现款装入塑胶袋后骑着脚车仓皇而逃,途中在西联汇款的后方停车场掉了约3000元,仅带走约1071元。

被告今早坐着警车,身穿白色有领衬衫和蓝色五分裤和拖鞋,手脚被束缚,在约六名便衣警员的押送下抵达西联汇款,进行案情重组。

他被带下警车后沿路低着头驼着背,回避摄影记者的镜头。

他被摄影记者拍照时还一度高喊:“你要拍我的照片,给我1000元!”

被告先被带到汇款分行的柜台内,用马来语向警员阐述当时的情况。他之后也被带到掉钱的地方、他停放脚车的地方,以及向警方指出逃离现场的路线。

据了解,被告在案发前曾在西联汇款不远处的一家印度餐馆前徘徊观察,等待女职员来开门。

被告上周六已以持械抢劫的罪名被控上法庭,目前还押于勿洛警署,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案件将在本月11日再次过堂,若持械抢劫罪名成立,他将被判监禁2到10年,鞭刑不少过12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