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指示‘左转再右转’ 司机走错路险栽进泳池

司机急忙刹车,但车子前轮还是进入水池。
司机急忙刹车,但车子前轮还是进入水池。

字体大小:

保安人员一句“先左转再右转”,司机大意走错路,一路驾了80公尺,差点一头栽进公寓游泳池。

这起乌龙事故,发生在前晚9时许多,地点在三巴旺的天林园(Skypark Residences)执行共管公寓。消息让不少居民感到不可思议,其中好几人更拍下照片发给《联合晚报》,绘述了经过。

居民刘先生(45岁)说,出事的轿车,当时坐着一男一女,由男的负责驾驶,据知是要把一堆文件送给住在该处的同事。

男女按例常程序开车经过保安处,保安人员当时给予指示,让他们先左转再右转,到指定的停车位停车。

怎么知道司机在左转后搞错,把车子开上了一道草坪斜坡。这条车道,是在发生事故时让消防车使用的紧急通道,斜坡尽头连接着游泳池。

男司机走错路仍浑然不知,在驾了约80公尺后右转,谁知一转竟是个游泳池,司机吓得急忙刹车,但是车子前轮还是进入了水池,泳池边缘支撑着车子前身,后轮稍微悬空,勉强保持着平衡,如果再往前一点就会直接栽进游泳池了。

据了解,通常保安人员都会在斜坡前摆放禁止驶入的圆筒,由于事发时下着雨,斜坡也灯光昏暗,司机可能是因此才阴差阳错驾错路,草坪上也留下明显的轮胎印迹。

刘先生说:“那条草坪很漂亮,可能那个司机以为自己是驾在一条很美丽的道路上。”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8月8日晚上10时22分接获报案,正在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