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失控撞F1围墙 老板受困伤重死

字体大小:

29岁年轻老板疑开车失控,撞上水泥围墙后,受困车内逾半小时后送院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8月10日)凌晨2时许,地点是滨海广场附近的莱佛士林荫道。据了解,死者是黄平坚(29岁,修车行老板)。

途经现场的李国伟(30岁,私召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当时看到许多警车、消防车及救伤车,一辆白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撞得面目全非。

“涉事轿车车头凹陷、引擎完全撞毁,司机当时还困在车内,他可能因失控撞上F1车道的水泥围墙。”

根据他提供的视频显示,现场有超过五名消防人员忙着从消防车内取出工具,努力将司机救出。

李国伟透露,他凌晨3时18分经过,司机受困车内。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在凌晨2时50分接到通报,派遣了消防车、一辆救护车、一辆红犀牛以及一辆支援车到场,消防人员使用液压工具(Hydraulic Rescue Tools)将受困车内的司机救出,之后被送往中央医院救治,医院被告知随时待命。

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29岁男子在昏迷状态下被送院,之后伤重不治。(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