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商场前巴士撞倒灯柱 十多乘客惊心

肇祸的双层巴士,将灯柱撞倒。(读者提供)
肇祸的双层巴士,将灯柱撞倒。(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雨天路滑,双层巴士不知何故冲上路堤,在金文泰的商场前撞倒灯柱,车上十多名乘客饱受惊吓。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51分,地点是金文泰3道朝往联邦西道(Commonwealth Ave West)的路段,休闲娱乐中心321 Clementi前方。

记者赶往现场时,发现肇祸的是一辆96号双层巴士,现场的工作人员冒雨忙着清理被撞倒的灯柱。

据了解,事发时下着雨,巴士不知何故撞上路堤,并将灯柱撞歪,其中一个围栏也倒在巴士旁边。

在场的傅小姐(23岁,保险经纪)受访时表示,当时她听到“砰砰”三声巨响,赫然发现一辆双层巴士撞上灯柱。

据她说,巴士上有十多名乘客,男女老少都有,他们在车上逗留10分钟左右,巴士司机将门打开,分发一张张小票后,让乘客下车离开。

王小姐(20岁,收银员)则表示,车祸导致路段塞车约半小时,一度有五辆巴士无法通行。

“那里只有两条车道,巴士占据了大部分,只有一些汽车能慢慢通过,巴士就卡在那里。”

警方受询时表示,无人在这起车祸中受伤,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