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指偷纸巾 罚纸皮伯$200

字体大小:

八旬纸皮伯被指偷两箱纸巾,遭杂货店店员扣留手推车,还要“罚款”他200元,双方僵持不下两个多小时,惊动警方到场,最后阿伯支付已经打开的两包纸巾的价钱1元9角,结束一场闹剧。

这起事故发生在8月14日下午2时许,地点是后港4道第682座的一家杂货店。

被指偷纸巾的阿伯是卓亚洲(80岁),在后港一带拾纸皮已有3年左右。

据了解,8月14日阿伯推着放有纸皮的手推车,路过上述组屋一楼店铺后门的小巷时,发现两大箱纸巾及厨房巾,于是拿起其中一箱放上手推车,再抱起另一箱离开。

阿伯过了一段时间回到后巷,却发现手推车不见了,一大叠纸皮则被丢弃在杂货店门外。

原来,两名店员发现后巷的货物不翼而飞,查看闭路电视后得知是被阿伯拿走后,便把他的手推车暂时“扣押”。

双方在店内交涉时,店员指阿伯把货物偷走,更要“罚款”他200元,否则报警处理。双方过后僵持不下,最后惊动警方到场。

《新明日报》记者在接获热心读者通报后,下午3时许赶到现场时,3名警员仍与涉事双方在杂货店内交谈。

事件扰攘了两个多小时后告一段落,阿伯答应支付1元9角,以购买两包他自行打开的厨房巾。职员也协助他把丢弃在店前的纸皮收拾好放上手推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