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命案:金发男疑遭室友刺死

死者被发现卧尸在人行道旁的草地上。
死者被发现卧尸在人行道旁的草地上。

字体大小:

蔡厝港德惠弯今晨(8月16日)发生命案,金发男疑被室友刺伤后逃出250米,最终不支倒毙在草地上,现场留下近百米血路,附近组屋楼梯口还出现血掌印,触目惊心。涉案室友干案后逃走,但被警方逮捕归案。

这起命案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许,地点是德惠弯第165A座组屋附近的人行道上。据了解,死者是马来男子罗斯兰(35岁),被捕48岁马来男子相信是死者的室友。

据了解,死者住在事发组屋4楼的一个租赁单位,同住的室友是罗思利。

组屋4楼的楼梯口留下了血掌印及数十米长的血路,相信是死者被刺伤后,扶着墙壁逃走时留下的,死者跑下楼后,倒卧在距组屋约250米外的草地上。

居民透露,死者染了一头金发,被发现时光着上身,穿着一条深蓝色及膝短裤,仰卧在草地上。

据了解,死者胸前有一处被利器刺中的伤口,一般相信就是致命伤。

20170816_shinmin_chaicuogangmingan03_Small.jpg
现场有至少两辆警车,警方一度用将拉起帷幕进行调查。

警封锁逾6小时

警方封锁现场超过6小时,在早上11时解除封锁,封锁范围约一个足球场大小。

据观察,现场有两辆警车及超过10名警员,死者被蓝色帐篷盖着,警方过后用黑色塑料围着蓝色帐篷,让调查人员进行调查。

现场除了死者陈尸地点被封锁外,死者的住所也被封锁,几名警员在单位内外搜证,整个封锁范围约一个足球场大小。

20170816_shinmin_chaicuogangmingan02_Small.jpg
多名警方在死者住家单位外搜证。

涉案男图逃 遭警方逮捕

事发后,涉案男子曾尝试逃走,但在几小时后,距离案发地点约600米外遭警方逮捕。

死者邻居纳文(24岁,IT专家)说,他凌晨4时许被一阵吵架声惊醒,听到有人用马来语大喊“快跑!”,但因为这一带常有人吵架,所以他没太在意。

住在同一层楼邻居艾莎(31岁,家庭主妇)说:“近几个月经常看到警察来4楼,今天凌晨4点多还听到有人用马来语喊:‘别疯了!’。”住在三楼的哈瓦则表示,听到有人跑下楼梯的声音。

民防部队发言人证实,今天凌晨4时45分接到通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一名30来岁的男子当场宣告死亡。

警方受询时表示,今天凌晨4时42分接到通报,到场后发现一名35岁男子动也不动地躺在路边,并在凌晨4时55分证实不治。而裕廊警署及刑事侦查局探员在早上10时15分,逮捕一名48岁的涉案男子。初步调查显示,死者与嫌犯案发前发生争执,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