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周有雷阵雨 最高温34摄氏度

字体大小:

本地未来两周有几天会有雷阵雨,最高温可达34摄氏度。

新加坡气象署昨天发文告说,本地未来两周仍处于西南季候风季节,低空的风势主要从东南或西南吹来。

未来两周将有六至八天,因地面被强烈阳光加热所致,早上较迟时分和下午时分,大多数会有短暂雷阵雨。

受苏门答腊风颮(Sumatra squalls)影响,有一两天在黎明和清晨时分将有带着强风的雷阵雨。不过8月的整体降雨量将近乎平常。

接下来两个星期,每天气温料介于25摄氏度至33摄氏度,其中几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4摄氏度。

另一方面,本地8月首两周有几天较为闷热,每天的最高温度介于34.1摄氏度至34.4摄氏度,最低温介于21.7摄氏度和23.3摄氏度。

樟宜气候站资料显示,8月首两周的平均每日最高温度为28.2摄氏度,比长期以来8月的平均27.9摄氏度高出0.3摄氏度。

约有三分之二地区的降雨量在8月的首两周低于平常,降雨量最高地区为蔡厝港的216毫米,比平均高出135%,降雨量最低是丹戎加东的12.4毫米,低于平均48%。

此外,本地接下来24小时的一小时PM2.5指数预计维持正常水平,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预计维持在良好至适中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