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与民情联系组将联办华语对话会 收集国人对国庆群众大会反馈

去年的国庆群众大会现场。(档案照)
去年的国庆群众大会现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下个星期六(26日)将和民情联系组联办华语对话会,收集国人对国庆群众大会的反馈。

李显龙总理将于来临星期日发表今年的国庆群众大会演讲。配合李总理的演讲,民情联系组(REACH)将和《联合早报》联办华语对话会,邀请国人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国家未来。

对话会由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和总理公署、外交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陈振泉担任主讲嘉宾。陈振泉也是民情联系组主席。早报采访组副主任杨萌将负责主持对话会。

国庆群众大会连续第五年在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前称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这也是李总理自2004年上任以来,发表的第14场国庆群众大会演讲。

公众可上zaobao.sg网站、总理公署的YouTube频道、李总理的面簿专页或民情联系组(REACH)面簿专页观看演讲直播;本地电视台和电台也将广播演讲内容。总理公署YouTube频道直播的华语和马来语演讲会为听障者提供手语通译。

李总理的面簿和推特账号也将提供即时报道。国人在发面簿贴文和推特时,可使用#ndrsg的标签(hashtag)。公众可上民情联系组国庆群众大会专网了解详情,网址是:www.reach.gov.sg/nationaldayrally201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