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谋杀案 女友人:被告脾气火爆

字体大小:

蔡厝港德惠弯谋杀案追踪,无业男涉杀死收留自己的男邻居,身边人透露他对朋友讲义气,只是脾气火爆,曾多次进出监狱。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蔡厝港德惠弯第165A座组屋16日凌晨发生命案,金发马来男子罗斯兰(35岁)疑被室友刺伤后逃出250米,最终不支倒毙在草地上,现场留下近百米血路。

据《新明日报》探知,被告和死者曾因家务事发生误会,两人疑为家庭开销闹翻酿人命。他干案后涉逃走,过后在附近组屋被警方逮捕归案。

记着联系上与被告认识13年的女友人。她透露,被告对朋友好,待她有如叔叔会开解她、指引她,只不过脾气有点火爆。

“他进出监狱数次,今年初曾在住家附近咖啡店涉及一起与刀相关的冲突。”

女友人表示,对于冲突她并不知道太多的内情,但自此和他说话时会小心翼翼。

死者之前因见被告睡走廊,好心收留他半年结果却惹来杀身之祸。邻居陈先生说,被告和死者住在一起后经常发生口角,甚至在走廊上发生肢体冲突。

也有邻居说,两人间的吵闹,特别是有友人上门时,已数次惊动警方到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