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公干忘带降血压药 陈泓宇大姐脑死拔管

陈泓宇昨天(17日)通过视讯与大姐诀别。
陈泓宇昨天(17日)通过视讯与大姐诀别。

字体大小:

到合艾公干忘了带降血压药,陈泓宇大姐脑死拔管。

新传媒阿哥陈泓宇昨天(17日)在拍摄新剧《知星人》时,在外景现场通过视讯方式,与身在吉隆坡医院的大姐诀别。

陈泓宇红着眼眶说:“我哥哥刚用视讯的方式,让我跟姐姐道别,然后他们就拔管了...”

陈泓宇的大姐(51岁)是在星期一(14日)飞到泰国合艾开会,不料却忘了带降血压药物,导致血压飙升血块堵塞脑血管,昨天(17日)被紧急送回吉隆坡后,医生证实她已经脑死。

陈泓宇说:“大姐一向有高血压的病症,必须定期服降血压药物。”

“表哥当时也在现场,大姐在台上演讲完毕,下台坐下时就感到不对劲和晕眩,接着陷入昏迷,被紧急送院。她昨天(17日)被送回吉隆坡,但医生说她的脑压太高无法开刀,并宣布她已经脑死。”

兄姐安抚老妈妈 泓宇明回马奔丧

兄姐陪伴安抚母亲,陈泓宇明天(19日)回国奔丧。

陈泓宇有五个姐姐和一个哥哥,目前哥哥和姐姐都陪伴在妈妈身边,但因为戏约缠身,只能在明天(19日)才飞回吉隆坡奔丧。

陈泓宇说:“母亲和兄姐在我人生最低潮时(离开报业传讯及离婚),一直陪在身边,他们一直是我重要的支柱。”

2015年陈泓宇一扫13年霉气,在《红星大奖》上连中三元狂夺视帝、“年度飞跃奖”和“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时,大姐比他还开心,甚至在电话的那头激动痛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