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 巴士撞死老妇 65岁车长被捕

字体大小:

宏茂桥致命车祸!70岁老妇疑过马路时被巴士撞倒,惨遭卷入车底,当场头破血流丧命,65岁肇祸司机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8月19日6时25分许,地点在宏茂桥3道和8道的十字路口,靠近宏茂桥购物坊(AMK hub)。据悉,被撞死的是一名70岁的马来妇女。

《新明日报》读者通报,他看到一名路人相信被SMRT巴士撞倒,倒在车底,头破血流。

记者接获消息赶到时,只见现场有七辆警车和多名警员,涉及车祸的853号巴士前则放着一个蓝色帐篷。

目击者张女士(58岁,咖啡店店员)受访时表示,她看到老妇被巴士撞倒,整个人卡在左侧前轮下动弹不得,现场满地血迹。

“几名民防部队的人员赶到,用仪器将她从巴士底救出,但她血流满面,失去了意识。”

车祸导致严重的交通阻塞。据观察,警方封锁了左侧的慢速车道,另三条车道也受影响,形成了长达百米的车龙。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民防人员用两个气袋和液压工具(Hydraulic Rescue Tools)将妇女救出,但不久后被宣告不治。

警方受询时证实,65岁的司机因涉及疏忽驾驶被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