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窿放火烧屋 邻居也被锁门

蔡先生表示,之前邻居欠阿窿钱,导致他们受殃及,时不时被阿窿跑腿上门骚扰,还曾被锁门。
蔡先生表示,之前邻居欠阿窿钱,导致他们受殃及,时不时被阿窿跑腿上门骚扰,还曾被锁门。

字体大小:

前屋主欠钱,新屋主中招!刚搬进盛港组屋三个月就被阿窿跑腿放火烧屋,隔壁邻居也遭殃,被阿窿锁门、放字条恐吓:“这次锁, 下次烧!最好帮你邻居还钱!”

遭阿窿骚扰的,是盛港安谷路(Anchorvale Road)第308C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不愿具名的75岁女屋主告诉本报,旧屋主是一名印族女子,三个月前把房子卖给她,她便和38岁儿子及女佣入住。

本月5日早上约8时,女佣到门外浇花,一踏出门外就惊见墙壁遭泼漆,写上欠钱还钱的字眼,大门还有烧焦痕迹。

女屋主顿时知道,应该是旧屋主欠阿窿钱,自己无辜遭殃,在这之前她从未与阿窿有任何接触。她猜测,阿窿跑腿半夜趁没人注意时纵火,幸好火势不大,很快就熄灭,一家才能安让无恙。

然而,中招的不只她一个,隔壁邻居蔡先生(50岁,徳士司机)在出事的两天前,阿窿也曾“登门拜访”。

蔡先生说:“我傍晚下班回家,竟然看到铁门被脚车锁链锁住!当时15岁女儿独自在家,如果阿窿真的锁门烧屋,我女儿怎么办?”

阿窿还在门口留下字条恐吓:“这次锁,下次烧!最好帮你邻居还钱!”

警方前天发文告表示,针对该起大耳窿纵火骚扰案,一名25岁男子前天在安谷路一带被逮捕,昨天已在放贷人法令下被控上法庭。

根据2010年修订后的放贷人法令,初犯者若罪名成立,将被判罚款5000元至5万元,坐牢长达五年以及鞭刑多达六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