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脚车撞死阿伯后逃 家人发传单缉凶

死者的亲友今早到了事发地点分发传单,希望能找到目击者。右下角小图为78岁的死者宋志强。
死者的亲友今早到了事发地点分发传单,希望能找到目击者。右下角小图为78岁的死者宋志强。

字体大小:

本周四遭电动脚车撞的78岁阿伯,昨午不幸伤重不治,亲友今早强忍悲恸,到事发地点分送传单,希望找到现场目击者。

亲友也希望年轻电动脚车骑士还有一点良知,能主动到警局备案。

本报昨日报道,78岁宋志强在本周四(17日)早上6时34分左右,在惹兰红山前往女皇大道的麦当劳快餐店外,遭一辆电动脚车撞倒,头部受重伤,送院急救。

阿伯的外甥女蔡美美(40岁,讲师)说:“回来现场,看看否能找到目击者。”

蔡美美和其他四名亲友,准备了200张传单,今天早上6时半就到事发地点找目击者。

努力了几小时,他们找到了一名事发当天曾在现场的大叔孙先生(71岁)。

孙先生说,他没看到阿伯被撞,但有上前帮忙。

“看到事发经过的,是一名上班族女子,她向周边的人求助,我是其中一个上前帮忙的人。”

孙先生说,阿伯当场昏迷不醒,一个像是肇祸电动脚车骑士的男子(30多岁)也有上前帮忙。

“他非常高大,骑着电动脚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撞后逃,但他有等到救护车来才走。”

蔡美美说,希望肇事男子能主动到警局协助调查,他们明天会再回返现场,希望找到看到事发经过的上班族女子。

阿伯的儿子昨午受访时说:“家人只想要还原事发经过。”

据了解,截至截稿时间,涉案的电动脚车骑士仍未联络警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