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店员听不懂福建话 恶汉砸肉骨茶店

黑衣男砸了蒸箱后还不罢休,被白衣男拉住手劝阻。(视频截图)
黑衣男砸了蒸箱后还不罢休,被白衣男拉住手劝阻。(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又一起砸店风波!4醉汉凌晨光顾肉骨茶店,疑女店员听不懂福建话,其中两人当场变脸发飙,涉丢筷子、翻桌椅、砸蒸箱,全程遭电眼拍下,警方介入调查。

这起砸店风波发生在昨天凌晨2时半左右,地点是位于马里士他路的“马里士他路肉骨茶”,该店已有50多年的历史。

记者昨午走访该处,老板叶哲贤(35岁)告诉记者,他在事发后接到员工的来电就立刻赶到店里并报警,闹事者当时已离开,店内一片狼藉。

“他们四人年约40岁至60岁,搭了德士走到店内,浑身是酒味,其中三人坐下后,我的一名女员工拿了菜单过去让他们看后走开,另一名女员工则很快上前为他们换一桶汤匙筷子,接着就走进店内去拿平板电脑为他们点菜。”

岂料,才不过五秒的时间,其中一名满脸通红的黑衣男涉变脸,突往店内扔了一把筷子,另一白衣男也跟着连扔了两把筷子,接着黑衣男就把装筷子的铁桶扔向店内,并站了起来。

根据公开的视频画面,黑衣男也一手扫掉隔壁桌上的铁桶,再抓起椅子往店内的蒸箱砸了过去,蒸箱砰然倒地。

叶哲贤表示,两人涉及砸店后,就和另两友人走到马路旁搭乘德士离开。

据《新明日报》进一步探知,其中一名醉汉相信是用福建话要和女员工沟通,后者或听不懂或不知对方要和她说话,没及时回应,导致醉汉发飙。

警方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