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一咖啡店12啤酒女助阵 咖啡店天天爆满

勿洛一咖啡店,啤酒女多,让酒客蜂拥而至。
勿洛一咖啡店,啤酒女多,让酒客蜂拥而至。

字体大小:

勿洛一咖啡店自开张以来,啤酒女最多可达12名,酒客蜂拥而至,咖啡店几乎每日爆满,两年来生意猛增30%!

咖啡店位于樟宜路上段第59座组屋楼下,记者走访现场,不愿具名的一名员工透露,咖啡店自开张以来就订购至少7、8个品牌的啤酒,而每个品牌的啤酒都有至少一名啤酒女招待酒客,每日平均有至少六名啤酒女在场招生意。

他透露,咖啡店生意稳定后,每月的啤酒销售量从最初约2400瓶,增至目前的近4000瓶,啤酒生意额猛增约30%。

酒客叶先生(50岁)透露,他住邻里近40年,自两年前被这间咖啡店的啤酒辣妹给吸引,于是从附近咖啡店“跳槽”过来。“这里的啤酒女多,不仅年轻貌美,又会陪酒逗酒客开心。”

另一名酒客郑先生(43岁)也坦言,许多酒客看到场面热闹,自然从别的咖啡店被吸引过来,因此顾客群增加。

“喝酒讲究气氛,这里热闹的氛围很适合喝酒,而且啤酒女会与酒客聊天,让人感觉舒适。”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发现,虽然附近咖啡店的禁酒时间和打烊时间都大为相同,但这间咖啡店的酒客人数明显多。

据观察,咖啡店内设有六个啤酒专柜,每个专柜装有两三种啤酒共酒客挑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