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双尸案列非自然死亡 父躺组屋底层女儿卧尸厨房

字体大小:

据知,事发时无人在家,警方掌握男死者的身份后,联系他的妻子和儿子,他们与警方返回住家后,发现女死者面朝下卧尸厨房。

巴西立51街第560座组屋昨午发生双尸命案,一名70岁华族男子被发现倒卧在组屋底层,当场宣告不治。

他的27岁女儿随后被发现倒卧家中,身受刀伤不治。

民防部队分别在昨天下午1时25分和2时15分接获通报,救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先后宣告两人不治。

男死者是70岁的邓苏海(音译,Tang Soh Ha),女死者是他的二女儿。他们生前与家人住在该座组屋的一个四房式单位。

据知,事发时无人在家,警方掌握男死者的身份后,联系他的妻子和儿子,他们与警方返回住家后,发现女死者面朝下卧尸厨房。

住在三楼的祖百达(45岁,行政人员)告诉《联合早报》,事发时她听见巨响,起初以为是七楼装修房子的声响,不久后要关上房间窗户时,惊见男死者倒卧组屋底层。

她说:“我看到他的耳朵和头部流血,救护车已抵达,他的儿子认尸时伤心大哭。”

她透露,女死者有精神障碍,无法正常说话,她每次遇到男死者时,女死者都在身旁,“看得出他很疼爱女儿,总是很耐心地照顾她,寸步不离,很保护这个女儿。”

死者的邻居陈金和(65岁)透露,事发时他在家中睡午觉,他的妻子外出时发现男死者倒卧在组屋底层后,哭着跑到死者家敲门,但无人应门,“我的太太哭喊着叫醒我,我下楼看后,马上报警。”

死者和妻子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长女已出嫁,女死者排行第二。

陈金和说:“他们一家住在这里大约七年了,一家人都很好,从没听过他们吵架。死者很疼爱这个女儿(女死者)。我听说他最近住院,出院后看他变得忧郁了,不像从前那样开朗,听说他的家人有劝他不要想太多……”

有居民透露,死者曾做过生意,但为了照顾女儿,将生意结束,女死者生前由男死者照顾,他的妻子则照顾两个年幼孙子。

邻居透露
男死者担心无人照顾女儿

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记录,男死者曾开过五家公司,包括玩具店和礼品店。一名不愿具名的知情者透露,死者生前在一家餐馆当兼职服务生。

另一不愿具名的居民也提到,男死者的妻子曾向她透露,担心将来没有人照顾这女儿(女死者),夫妻俩曾为了让女儿学习独立,让她自己从学校回家。

她也提到,男死者近来情绪低落,“我上周看到他一个人坐在巴士站,像是在深思什么,神情哀伤……他们人都很好,我无法接受他们已离世的事实。”

警方已将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案处理,目前调查仍在进行。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以下热线求助:

●社区关怀热线:1800-2220000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PAVe:65550390

●圆缘助线:67410078

●新加坡援人协会:1800-221444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