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狮城翁为“猫山王” 文冬失联7小时

字体大小:

狮城老翁彭亨旅游,为寻“猫山王”榴梿,徒步两公里,一度失联七小时,惊动家属报警寻人。

这名老翁陈侨光(79岁),8月20日清晨5时许走失,地点是马来西亚彭亨州文冬(Bentong)陆佑街的一间酒店。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联系上老翁的小儿子陈顺如(41岁,贸易业),他表示父亲在昨午12时已被寻获。

“父亲身体很健康,无病无痛,也没有失智症,他纯粹是外出后走太远,走到大约两公里外。走失后,父亲也没有慌张,还到咖啡店喝咖啡,等人去找他。”

陈顺如也说,有公众在面簿中认出父亲报警,所以才寻获,不过父亲也没因走太远虚脱,身体硬朗。

“我和哥哥一听说父亲失踪,就赶忙从吉隆坡上来,所幸他平安无事。”

老翁:走了很久 终于吃到猫山王

陈侨光告诉《中国报》,他早晨到酒店附近茶室吃著名的文冬面包及云吞面与美禄当早餐,过后为寻找猫山王榴梿,就朝吉打里路走去。

“我走了很久才看到榴梿摊,当时也选了一个百多令吉(约34新元)的猫山王品尝,然后沿路尝试回返酒店。”

陈侨光8月20日清晨5时在酒店醒来后,原本告诉妻子郑惠英(69岁)要出去买报纸,过后迟迟没有返回,并且失联。家属8月20日早上10时许报警,也透过面簿寻人。

最后,陈侨光在吉打里路亚东花园入口处附近被公众发现,才被寻获。

据了解,老翁育有三子一女,由于吉隆坡及新加坡都有房屋,因此经常往返新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